都教授22日來台會粉絲 黃牛票飆至3萬元

▲金秀賢(圖/取自金秀賢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連達發/台北報導

韓星金秀賢因《來自星星的你》爆紅,不但前進大陸擔任節目評審,短短8小時進帳1500萬元台幣外,連同22日在台灣的粉絲見面會,票價也水漲船高,一張4500元的門票,黃牛價已經喊到3萬元,沒想到粉絲還是搶著要。

一下飛機粉絲尖叫連連,因為「都敏俊」金秀賢來了,一身灰色休閒服快閃離開,原來他應江蘇衛視之邀,參加《最強大腦》的節目錄影,製作單位高規格對待,派出專機特地把都教授從首爾接過來,甚至出動600名保安維持秩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金秀賢抵達錄影現場到搭機離開,只有短短8個小時,就入帳1500萬元的酬勞,吸金功力一流,現場錄影門票更是一位難求。都教授一上台換上黑色西裝、手拿玫瑰花,送給主持人陶晶瑩和來賓張柏芝,讓她們兩人又驚又喜。此外,製作單位也準備了他最愛玩的魔術方塊,可以在錄影空檔玩個夠,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搭機太過勞累,錄影錄到一半突然打起瞌睡,漏網鏡頭全被鏡頭捕捉。

金秀賢22日將來台會粉絲,讓台灣粉絲引頸期盼,門票早就銷售一空,原價2800元門票,喊到一張8000元,前排的4500元更是飆到3萬元。由於星星的魅力實在太夯,南韓媒體報導,續集將要開拍,到時候都教授會克服身體障礙,讓千頌伊懷上外星寶寶,而且小孩的超能力會超越老爸,這次時空會穿越到古代,讓粉絲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