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po兒時嫩照 網友誇小仙女下凡

記者張岑宇/綜合報導

中國四小花旦之一的女星劉亦菲自演出《天龍八部》中的「仙女姐姐」王語嫣聲名大噪,之後又接下了《仙劍奇俠傳》、《神鵰俠侶》小龍女等多部夯劇紅遍兩岸,渾然天成的仙氣特質深植觀眾心裡,她7日在微博PO出童年嫩照,自嘲:「原來小時候潮點。」網友看了都誇讚「原來妳這麼小就仙氣飄飄了」。

▲劉亦菲po兒時嫩照,網友誇小仙女下凡。(圖/翻攝劉亦菲微博)

26歲的劉亦菲形象氣質脫俗,靈氣逼人,「仙女」形象深植人心,是許多男粉絲的夢中情人,小時候長相便相當出眾。7日她在微博上分享兒時照片,照片中帽子上別了一朵花飾,以一身全身黑的打扮,手微微托腮擺姿勢,散發出優雅氣質,年紀雖小卻有超齡的打扮,讓她忍不住自嘲:「原來小時候潮點。」許多網友紛紛讚嘆她是天生麗質,誇她以前根本就是「小仙女」下凡,還有人驚呼:「果然氣質是從小練成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亦菲版本的「小龍女」,深受台灣網友的喜愛。(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