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藝高蛙膽大!印尼鱷魚捕食 青蛙扒著牠的鼻尖死裡逃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此地不宜久留!印尼攝影師日前在雅加達一處池塘散步時,無意間拍下這驚奇的一幕。一隻青蛙為了避免成為鱷魚點心,竟然跳到牠的鼻尖,讓後者嘴巴張著卻只能乾著急。最後,這隻青蛙終於離開池塘,成功地逃過了一劫。

印尼,鱷魚,青蛙,攝影師

▲大鱷魚想要吃青蛙,卻被牠騎在鼻尖戲弄。(圖/取自網路)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9歲的攝影師法赫米(Fahmi Bhs)拍到一組驚奇照片,畫面顯示,一隻青蛙為了求生,緊緊扒著鱷魚的鼻間,就算牠張開血盆大口也無濟於事。法赫米說,這隻鱷魚不久前才吃掉一隻青蛙,沒想到第2次獵殺行動卻宣告失敗,踢到了鐵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青蛙一開始是坐在鱷魚頭上,後者準備捕獵時,青蛙彷彿預知一切,迅速移動到鱷魚的鼻尖動也不動,讓牠毫無辦法只能亂咬一氣,畫面非常有趣。

關鍵字: 印尼鱷魚青蛙攝影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