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玩女女吻飆吉他 男友埋單連喊3次安可的超時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創作歌手陳綺貞7日在香港紅館開唱,戴著長紗面罩示人,化身太陽女神,與男友鐘成虎以吉他對戰,唱到《All Along the Watchtower》時,情不自禁與女貝斯手接吻,全場high翻天。慶功宴時談到此舉,她表示與貝斯手早在18、19歲就已認識,友誼深厚,從大學就是同樂團,在台上表演時覺得這樣很好玩。

▲陳綺貞年屆不惑相戀鍾成虎13年,可能在2014年踏上紅毯。(圖/翻攝自YouTube、記者黃克翔攝)

據傳,38歲的陳綺貞將在2014下半年嫁給交往13年的吉他手男友鐘成虎,7日在演唱會上並沒有太多親密交流,最近距離是兩人在台上互飆吉他,火藥味濃厚,絲毫看不出有任何恩愛的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綺貞請歌迷教她用廣東話發音「男友」,部分歌迷卻搞笑熱情回應「老公」,她裝做沒聽見也沒有回應,之後走到台下親切地與粉絲們握手自拍合照,還與大家合唱,更熱情地親女歌迷臉頰,全場陷入瘋狂狀態。她唱到《旅行的意義》時,聽到全場大合唱,不禁感動落淚,場面溫馨,熱情歌迷連喊3次安可,由於演唱會超時,身兼音樂總監的男友鐘成虎答應埋單超時的罰款費用,安可曲才在11點52分圓滿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