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菜市場大明星林美秀來了! 連狗都起立致敬5分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林美秀9日到台北南門市場掃街為超視新節目《33廚房》造勢,婆媽人緣超好的她走到哪都擠滿人潮。她除了現場發放紀念紅包外,也熱絡的與市場裡的婆媽、老闆們交談、合影,堪稱「菜市場大明星」。此外,她在挑菜時就連店家的小狗都起立對著她致意超過5分鐘,令全場笑翻天。

▼這頭的林美秀與廚師拿著剛買好的青菜;另一頭則是......。(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美秀近年來事業圍繞在電影及戲劇上,上次主持節目已是7年前的事。她表示之前有杜詩梅與鍾欣凌搭檔,主持節目較不擔心,7年後變成1人獨挑大樑,雖然她還沒能完全適應,但表示會以較輕鬆的方式與電視前的婆媽們互動,她還笑說:「不瞞你說,我還滿有大師(大廚)的感覺!」節目將在31日開播。

▲林美秀掃街造勢展現十足親合力。(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