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皇家薛爾茲擔任開幕先發 陳用彩擠上先發輪值

點評:皇家陣容不能小覷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年輕的皇家隊,去年打出相當出色的成績,面對新球季的到來,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今日公佈先發輪值,薛爾茲(James Shields)、瓦加斯(Jason Vargas)擔任開幕戰前兩場先發,賈瑟瑞(Jeremy Guthire)則擔任主場開幕戰先發。

皇家沒能續簽山塔納(Ervin Santana),因此必須要用其他投手來填補這個位置,新簽下的瓦加斯自然扛下一個先發輪值,去年拿下13勝9敗3.15防禦率的薛爾茲,將擔任開幕戰面對老虎的先發,新加盟的瓦加斯去年9勝8敗4.02防禦率,則是第二場先發。

陳用彩成功擠上皇家先發輪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爾茲表示:「能夠擔任先發投手是一種榮耀,這是無庸置疑的。」

而去年在皇家復活成功的老將賈瑟瑞,15勝為全隊最多,防禦率也能控制在4.04,將是回到主場面對白襪開幕戰先發投手,陳用彩佔走第四號先發,五號先發則由范屈拉(Yordano Ventura)、杜菲(Danny Duffy)兩人爭奪。

賈瑟瑞擔任主場開幕先發,總教練約斯特說:「是我要他先發的,他有豐富的經驗,去年也有相當傑出的表現,主場開幕對球迷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去年轉往後援有較好表現的戴維斯(Wade Davis),在皇家霍切瓦(Luke Hochevar)確定今年球季報銷後,持續在牛棚貢獻,戴維斯去年先發24場6勝10敗5.67防禦率,轉往後援後出賽7場,2勝1敗0.90防禦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皇家薛爾茲陳用彩棒球大聯盟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