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天后麥莉埋脫衣舞娘巨乳 性致高昂秀玩具「假手」

記者張岑宇/綜合報導

「美國鹹濕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近日在巡迴演唱,找來脫衣舞孃亞馬遜愛希莉(Amazon Ashley)一起登台!據悉,她之前的表演都靠這位舞孃的指點,兩人感情相當不錯,8日在推特貼上合照,竟把頭舞孃的巨乳前,與高大的舞孃相比就像「哈比人」一樣,有種小孩玩大車的逗趣感,舞孃的雙峰簡直比她的頭還大,令人發噱!

▲鹹濕天后麥莉(前)埋脫衣舞娘亞馬遜愛希莉巨乳,遠遠看起來就像三顆頭。(圖/翻攝麥莉推特)

麥莉的作風向來大膽又情色,4日在推特上發佈在私人飛機上與玩具「假手」的合照,還特別標註「巡演生活」,暗示她在巡演期間使用此玩具。此外,她還在推特上秀出與「手部形狀」的玩具合照,甚至還把「假手」放在私密處,性暗示意味濃厚,格外引人遐想,此舉完全呼應了她先前放話說要成為「性慾」的代名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左)在推特上大秀玩具「假手」(右)還將假手摸向私處,性暗示意味濃厚。(圖/翻攝麥莉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