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男友」霍特與珍妮佛訂婚 誇女友暴紅態度不變

記者張岑宇/綜合報導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以《瞞天大佈局》奪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慶功宴上立刻奔向男友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激吻,戀情甜蜜大方放閃,隨後又以此片入圍奧斯卡,近期事業愛情兩得意!據悉,男友登上美國「V Man」春季號封面,男友談到她的特別之處,認為在短期內暴紅卻沒有改變自己,非常難得!

▲尼可拉斯霍特(左)認為女友珍妮佛勞倫斯(右)並未因暴紅改變。(圖/達志影像)

尼可拉斯霍特因主演《殭屍哪有這麼帥》及《X戰警》系列電影竄紅,雖然名氣不如女友珍妮佛勞倫斯響亮,但彼此之間的相處並未因此改變,兩人在2011年因拍攝《X戰警:第一戰》相識相愛,中間歷經分手又復合,雖然歷經許多波折,但目前感情穩定,將步入禮堂。他還笑說很感謝奧斯卡與《X戰警:未來昔日》的拍攝工作,讓他有很多時間可以和女友相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上最帥殭屍尼可拉斯霍特在《殭屍哪有這麼帥》中的演出備受好評。(圖/龍祥)

根據外媒報導,尼可拉斯霍特與女友珍妮佛勞倫斯共度聖誕假期,在聖誕節前夕,他在珍妮佛的家人見證之下,牽起女友的手,下跪並拿出戒指求婚,女友喜極而泣尖叫並答應,過程相當浪漫,據傳,兩人預計將在2015年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