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7大學聯合路跑 萬人7彩繽紛齊跑

▲路跑風超夯,吹進校園。(圖/輔仁大學公共事務室提供)

生活中心/新北市報導

不畏陰冷寒天,由輔仁大學領軍,和淡江大學、實踐大學、東吳大學、中國文化大學、世新大學、銘傳大學聯合舉辦的「2014年北台灣7大學聯合路跑賽」,9日上午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幸福水漾公園開跑,超過萬人穿著紅、橙、黃、綠、藍、靛、紫、白共8色的上衣一起奔跑。

長長的路跑人龍,七彩繽紛,萬名學生、校友和教職員穿上專屬各校的代表色T-shirt,場面壯觀。紅色代表東吳大學、橙色代表輔仁大學、黃色代表實踐大學、綠色代表中國文化大學、藍色代表銘傳大學、靛青色代表世新大學、紫色代表淡江大學、白色則是校外人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校路跑活動一開放報名,由每所學校學生組的1000個名額搶先秒殺,教職員校友組的200個名額,也在短短幾天內額滿。開跑這天雖然是寒冷陰天,但澆不熄大家的熱情,首先由10公開組搶先起跑,緊接著,由各校3公里及5公里的學生及校友、教職員組接力。

輔仁大學即將主辦2015年大專校院運動會,目前已舉辦多項體育活動作為暖身,包括鐵馬環台、泳渡日月潭、耶誕星光路跑等。當選大專體總會會長的輔大校長江漢聲表示,7校路跑未來希望採承接的方式,讓各校輪流負責規劃,讓這場路跑盛宴能不斷傳接、延續。

▼7所大學主持開跑。(圖/輔仁大學公共事務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