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將開拍 都教授克服「性無能」顧外星寶寶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火紅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第1集圓滿落幕,劇中男主角都敏俊透過「蟲洞」得以經常和千頌伊相聚,還買房住在一起,現在有韓國媒體報導,第2集即將開拍,屆時都敏俊將克服「性無能」問題,和能力更強的外星寶寶鬧出笑話。

▼韓國雜誌爆料,《來自星星的你》第2集都敏俊將克服「性無能」問題。(圖/翻攝影片)

據韓國雜誌報導,《來自星星的你》劇組因應飾演都敏俊的金秀賢9月就要當兵,所以馬不停蹄地討論劇本,即將在6月開拍,而劇情將會以都敏俊跨越「性能力」,讓千頌伊懷孕生了外星寶寶,而小孩的超能力將會大大超越老爸,且他因為穿越時空被困在古代,女主角還會在外星寶寶的幫助下救出老公,讓影迷相當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最近受邀到中國南京參加江蘇衛視《最強大腦》節目錄影,帶著200名保安搭專機護駕,要返回首爾經過海關時,被女性安檢人員摸胸肌搜身,只是平常都會是同性檢查避免誤會,這次竟是換成異性,也不免在照片公開後引來粉絲哀嚎「這是搜身還是揩油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