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女足/賽爾維亞娘子軍太強悍 3:0擊敗中華

點評:據說歐洲球員都是直接撞上去的!!

記者張克銘/臺北-克羅埃西亞採訪報導

克羅埃西亞邀請賽,中華女足8日對決賽爾維亞,上半場攻勢多卻遲遲無法破門,反而讓賽爾維亞利用一次自由球折射破網,賽爾維亞下半場再進2球,最終3:0擊敗中華女足。

中華教練團指出,賽爾維亞比斯洛伐克實力更優一些,雖然沒有很多的傳接球組織,但簡單、直接的打法相當有效,加上歐洲球隊大多球風都相當強悍,而我們上半場掌握大部份的攻勢,但未能率先破門,較為可惜。

中華女足不敵賽爾維亞(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爾維亞上半場獲得自由球的機會,射到中華隊人牆折射進網,而下半場賽爾維亞持球時間較多,掌握了大部份的攻勢再進2球取勝。

而本場比賽中華先發名單稍有變化,教練團指出:「基本上整體發揮與上一場差不多,這次來的20個球員每個都有先發實力,雖然輸球,不過這對球隊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測試與經驗,」由於本次比賽單場可以更換6名球員,今日更是讓首戰沒上的球員全都上場。

此外教練團表示,比賽的所在地風非常大,很多高空球判斷都有些偏差,這對過往中華隊的比賽來說,很少遇到這種情形,但也難得可以遇到這種比賽情形。

下一戰中華女足將於台灣時間10日晚上6點,對手為白俄羅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