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林心如「SM拿皮鞭」 扮俏空姐露翹臀色誘人夫


▲林心如在劇中扮演啦啦隊女孩。(圖/名响娛樂)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心如在新戲《我的媽媽》中,大玩Cosplay跟黃懷晨上演搞笑色誘戲碼,不計形象的演出,讓對方頻頻笑場。她以空姐、啦啦隊隊長、護士,甚至SM的搞笑扮相,讓她直呼:「真是太過癮了!尤其是空姐的橋段,本來想性感一下,卻被設定要少根筋的露出阿嬤肉色內褲。」


▲林心如賣弄性感卻少根筋,模樣超噴飯。(圖/名响娛樂)

林心如012年合資製作第一部電視電影《遺忘》,順利提名了該年3項金鐘獎,最後雖無緣敲響金鐘,卻激起她對金鐘單元劇的野心。2014年再度投資拍攝電視電影《我的媽媽》,以罹患罕見眼科疾病女兒的家庭為背景,這次飾演的角色其實跟自己的個性很像,除了獨立、有想法,像男生一樣的個性。被問到將來當媽後有沒有辦法跟女主角一樣為女犧牲一切。她笑說,「為母則強啦!等到哪天我自己也為人母親的時候,應該可以做到這樣的犧牲吧,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第2次與林心如合作的戴君竹,這次詮釋介入姊妹淘劇中婚姻的第三者,讓她覺得很有挑戰性。為了詮釋小三的風情萬種,戴君竹事前做了很多功課,從眼神、走路姿態到舉手投足間不經意流露的性感,學足小三必學密技。此外,她也為戲學抽菸,用美人計勾引飾演林心如老公的高英軒,讓已經成為人妻的她也說:「小三真的好可怕!」


▲林心如大玩COSPLAY,扮SM女王揮鞭,黃懷晨嚇得舉椅喊投降。(圖/名响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