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回到愛」虐心戲哭腫眼 笑稱:眼淚沒有極限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姚元浩、魏蔓、王思平、陳乃榮主演的《回到愛以前》8日殺青,魏蔓雖然捨不得,但她笑稱「最大的收獲就是哭戲,也知道自己的能耐『沒有極限』。」由於劇中角色的關係,感情戲比較多,眼睛因此常常哭腫,她說:「回家後我會用熱水敷眼睛,但建議最好用熱敷袋,事半功倍。」


▲姚元浩和魏蔓到台中拍殺青戲。(圖/公關照)

姚元浩與魏蔓因為合作戲劇而認識,魏蔓說:「拍這部戲,有許多的第一次,像是甩巴掌戲、跳芭蕾舞,還有從樓梯摔下來等等,都讓我印象深刻,也很謝謝『徐海琳』,讓我更認識魏蔓,知道自己的能耐『沒有極限』;最大的收獲就是哭戲,突破自己。」

對於劇組殺青,姚元浩說:「很捨不得,但也可說是重獲自由、停止淚水,因為後面有許多虐戲。」而最近因為天氣的關係,影響劇組拍攝,姚元浩說:「我們原本要在淡水拍殺青戲,但因為下大雨,所以只好到中部取景,才順利完成拍攝。」15日將舉辦華流雜誌《回到愛以前》簽名會,與粉絲們面對面接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