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葛曉潔個人獻唱噴淚 寶弟淚灑舞台金友莊跟著哭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高凌風紀念演唱會「藍寶石之夜」於今(8日)晚在台北國際議會中心開唱,除了藝人演唱外,高凌風的子女們也上台獻唱,葛曉潔演唱《Read all about it》且由男友彈奏鋼琴伴奏;寶弟則演唱3首組曲,兩人先後都在台上因思念父親忍不住落淚。

▲葛曉潔獻唱歌曲送給高凌風忍不住落淚。(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弟、葛曉潔與阿寶一起演唱。(圖/記者徐文彬攝)

16歲的寶弟在台上與高凌風的原音合唱《牽不到你的手》,其實先前他彩排此歌曲時就頻頻落淚,如今在上千人面前演出他再次落下男兒淚,一度哽咽唱不出來,還大動作揮手提振精神,隨後立刻忍住眼淚繼續演唱。接著他與姊姊葛曉潔、阿寶一同演唱《還好還好》,期間金友莊在台下看著表演也不斷拭淚。

▲寶弟演唱高凌風生前名曲,一度哽咽淚灑舞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最後眾藝人齊聚舞台演唱《燃燒吧火鳥》,吳宗憲笑說:「高大哥是一個怪咖,他告訴我節目一定要10點9分結束。」大家也以這首歌替節目做下完美ending。► ►藍寶石之夜演唱會圖集!!

▲眾藝人齊聚舞台演唱《燃燒吧火鳥》紀念高凌風。(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