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攻台當眾扒粉絲衣服 G-Dragon羞遭「SM」鞭臀

記者田暐瑋/桃園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BIGBANG」中G-Dragon、太陽及勝利3位成員8日在林口體育場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雖然五缺二,但現場數千名粉絲熱情不減,不只溫柔替幸運女粉絲「寬衣解帶」,還一連演唱多首勁歌熱舞,尖叫聲震耳欲聾,而女粉絲更拿著皮鞭作勢鞭打G-Dragon,上演「SM鞭臀秀」。

勝利穿上海綿寶寶服裝搞笑。(圖/記者田暐瑋攝)

不同以往演唱會以精彩歌唱舞蹈貫穿全場,這次G-Dragon、太陽及勝利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分別挑戰把粉絲打造成性感、嘻哈及可愛等風格。G-Dragon讓粉絲穿上女僕裝,還紳士用身上外套遮住防止對方在換裝時春光外洩,最後更戴上兔耳朵賣萌,而勝利也穿起海綿寶寶的玩偶裝搞笑,讓現場粉絲尖叫停不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出借自己的名牌外套幫粉絲打造嘻哈風格。(圖/記者田暐瑋攝)

嘴巴最甜的勝利這次也學會更多中文,幾乎全場都以流利中文與粉絲互動,過程一直稱讚粉絲又漂亮又性感,卻不小心把性感講成「信義」,自知發音錯誤的他忍不住當場爆笑不止,就連太陽讚他很帥,他也能隨即用中文回嘴:「我知道!」不過下一秒卻被G-Dragon虧:「你不知道。」搞笑對話笑翻全場粉絲。

G-Dragon戴上兔耳朵賣萌。(圖/記者田暐瑋攝)

雖然是首場的台灣見面會,但3人誠意十足比照演唱會形式演出,不僅有個人的SOLO舞台,演唱《I need a girl》、《該怎麼辦》及《Crayon》多首經典名曲,最後更與粉絲大合唱《Bad boy》、《Fantistic baby》等嗨歌,帶動全場粉絲跟著狂跳,結束了還讓粉絲流連在現場遲遲不想離去。

BIGBANG來台吸引7000名粉絲狂歡。(圖/記者田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