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銀「小巨人」簡明富引退 擔負世代傳承重任

點評:台灣矮腳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8日SBL超級籃球聯賽在台中體育館開打,首場由台銀出戰台灣啤酒,中場休息時上演賺人熱淚的戲碼,「小巨人」簡明富的引退儀式,老婆登場獻花,未來將承擔世代傳承的任務。

中場休息時舉行簡明富「1號」球衣的退休儀式,老婆也奉上花束祝賀,他發表感言表示,感謝台銀的栽培,期許台銀未來的表現越來越好。

▲簡明富退休儀式。(圖/籃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簡明富生涯最後一場職業賽,上場3分鐘左右,雖然沒有任何得分,還發生2次失誤,但仍打得格外興奮。最終台銀在隊友和洋將李恩打拚之下,台銀以75比69拿下勝利,也算是送給簡明富最後的退休禮物。

回顧簡明富的戰史,僅163公分高,身為SBL元年的元老級人物,打球拚勁十足,告訴台灣球迷籃球並非「長人」的專屬運動,於第六個賽季宣布退休,於第三季曾獲選最佳5人與抄截王的頭銜,去年又復出沙場。

簡明富生涯可繳出場均6.6分和2.5助攻的成績單,未來將轉任教練,承擔起世代傳承的任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簡明富台銀台啤李恩SBL小巨人退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