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女足/改善慢熱缺點 晚間將戰賽爾維亞

點評:加油啊,女足們!!

記者張克銘/臺北-克羅埃西亞採訪報導

在克羅埃西亞參加邀請賽的中華女足,將於8日晚間10:00出戰賽爾維亞,經過一天休息,柳樂雅幸教練希望對陣賽爾維亞時,能夠克服慢熱的毛病,同時今日先發陣容上也做出不一樣的調整。

首戰成功逆轉斯洛伐克,但失掉4球,以及開賽僅5分鐘就被攻破大門,都是必須要改正的缺點,因此在昨日練習上,柳樂雅幸針對前場的攻防加以演練,並修正開賽晚進入狀況的毛病,希望能夠在今日的比賽改正。

中華女足隊長林曼婷(右)對戰賽爾維亞改打中場(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先發名單與前一場對決斯洛伐克有不小的變化,依然主打4-4-2陣型,守門員由朱芳儀擔綱,後衛位置林瓊鶯、林凱玲、陳瀅惠不變,身材有優勢的林雅涵佔一名後衛位置,隊長林曼婷擔任中場,林雅惠取代首場腳傷的陳燕萍,加上詹筆涵、鄒欣倪,而前鋒則有首場演出帽子戲法的李綉琴,以及前一場替補上陣表現傑出的余秀菁。

目前20位選手狀況均相當不錯,每一位都可擔任先發角色,此外保持選手比賽的狀態,就是本次邀請賽的重點之一,同時柳樂雅幸期望不同的組合能夠有不同的化學效應,也可以在短期的賽事中,調整選手的狀態。

賽爾維亞女足國家隊目前世界排名第44,中華則為39,先前的女子世界盃會外賽,賽爾維亞小組排名第4,未能殺進最後的決賽圈。

先發名單

GK:朱芳儀

DF:陳瀅惠、林雅涵、林瓊鶯、林凱玲

MF:林雅惠、詹筆涵、林曼婷、鄒欣倪

FW:余秀菁、李綉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