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曼的好朋友 羅培茲亮相守三壘

記者許雅筑/斗六報導

中信兄弟象隊洋砲羅培茲在8日官辦熱身賽首次上場比賽,先發守三壘,打第3棒,羅培茲表示,狀況不錯,會在22日開幕戰時將自己準備到百分之百。

▲羅培茲在8日官辦熱身賽首度出賽。(圖/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羅培茲有11年大聯盟資歷,2005年入選明星賽並獲得銀棒獎,前年在冬季聯盟打球,去年則幾乎沒有出賽,羅培茲表示,他很重視家人,去年由於個人因素暫別球場,這次來到台灣,也有重新開始打球的意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培茲1日抵台報到,他指出,前象隊洋投羅曼是他的朋友,曾告訴他很多中職的事,因此他在來台之前就知道中職。記者問羅培茲,為何會來台灣打球?羅培茲則回答:「Why not?」他表示,自己想體驗亞洲的棒球文化。

抵台一星期,羅培茲說,自己已漸漸習慣台灣的食物和天氣,也很喜歡隊友,他表示,隊友很活潑,自己也愛開玩笑,在休息室的氣氛很愉快。

加盟象隊後,羅培茲並沒有設定成績目標,他表示,重要的是幫助球隊贏球。羅培茲是左右開弓,他表示,本季會視對方投手,決定要用左打還是右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象羅培茲羅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