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過死神!男臨時改變主意 未搭上「失事馬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命大!馬來西亞航空一架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班機於8日凌晨失聯,目前被越南海軍證實墜入海中;一名原本也要搭這班「失踪班機」的王先生因為一個念頭躲過一劫。

▼馬航失聯飛機上大陸籍旅客眾多,有家屬在北京機場等待時焦急地蹲在地上大哭。(圖/CFP視覺中國)

《新京報》指出,一名王姓先生說,他和朋友一起去旅行,分兩個航班返回,馬航飛機上的朋友應該先行返回的,但他一下飛機就聽到出事了,立刻聯絡朋友家屬安慰,王先生落寞地說,「我們還相約去英國」。據了解,原本王姓先生也是要搭這班出事飛機的。

該架失事飛機上有一名44歲的台籍女乘客莊秀玲,根據了解,莊秀玲是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助理莊敬強的4姐,和丈夫都在馬來西亞經商,立委趙天麟及助理莊敬強也於下午時證實了這項消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