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李杜軒首發紅不讓 陽岱鋼4支1堪稱不錯

▲陽岱鋼資料畫面。(圖/擷自日本火腿官網)

張昭雄/賽 評

軟銀隊李杜軒在面對羅德隊後援投手西野勇士,敲出熱身賽首號兩分打點紅不讓,助軟銀隊拉大比數奠定勝基,終場以6比3擒取羅德隊,另有火腿隊陽岱鋼對阪神隊之戰4打數1安打,表現堪稱不錯。

日本職棒熱身賽8日12隊全部出賽,6場逐鹿都是午場,其中軟銀對羅德之戰,李杜軒在第九局上半軟銀隊只以4比3領先1分上場代打。羅德隊第6年資深投手西野勇士於第八局掛帥,無失分,九上一人出局四壞球保送松中後,輪到第五棒攻擊時李杜軒上場代打,神來一棒敲出今年熱身賽首號兩分打點的全壘打,使軟銀隊以6比3拉大比數奠定勝基。目前軟銀隊比賽8場,李杜軒有5場出賽都是代打角色,此役1支1優異演出後,累積打擊率己經升高到3成33。此役軟銀隊有17支安打的4成25高水準打擊率,反觀羅德隊只 也有6支安打的3成11打擊率,軟銀隊贏得此役後業以6勝2負與巨人及樂天并列第2名前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所屬的火腿隊今天續有不同凡響表現,以4勝1負仍具12隊的榜首之席。陽岱鋼此役仍以首棒右外野先發亮相,在4支1後目前累積打擊率略升到2成35,不過此役4打數之中竟有2次三振紀錄。此役火腿隊的投、打「雙刀流」新秀大谷翔平的熱身賽第2度先發投手職司,投五局任內僅僅 被擊出兩支安打,並有4次奪三振演出,他在失1分之下退場,贏取今年熱身賽的首場勝投,此役火腿隊全場有13支安打高達3成51的打擊率,阪神隊有8支安打的2成29打擊率。

熱身賽業已進行3分1賽事,除了上述所列的前4名隊伍之外,第5名橫濱隊4勝3負;第6名歐力士3勝4負;第7名西武隊2勝3負;羅德及中日隊各以2勝4負并列第8名;養樂多隊今天面對廣島隊以6比4獲勝,在熱身賽終於首勝排名第10;廣島及阪神至今尚未贏取勝仗雙雙墊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