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海軍聲稱找到馬航班機殘骸 馬國官員:沒收到消息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現在到底是怎樣??

▲越南海軍稱馬航失事班機已在苴洲島墜海並找到殘骸,但馬國政府卻予以否認,說沒有收到消息。圖為馬來西亞航空官員召開記者會說明情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航班MH370於8日凌晨失聯,根據越南媒體報導,越南海軍證實這架飛機已在苴洲島(Tho Chu)墜海,同時也在鄰近水域找到飛機殘骸。但馬來西亞官方卻保持否定態度,澄清他們沒有收到尋獲失事飛機殘骸的消息,2方各執一詞,引發外界議論紛紛。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搭載239人,於8日凌晨時在越南上空失聯。根據越南《青年報》(Tuoi Tre)報導,越南海軍已證實這架飛機在中午時墜落在苴洲島附近,由於當地沒有海軍可提供救援,必須從鄰近的富國島(Phu Quoc)借調海軍船隻。後來當地媒體還報導,該架失事客機的殘骸已在越南與柬埔寨交界海域中被找到。

對於馬來西亞航空失事客機墜毀消息,馬來西亞官方保持否認態度,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與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馬來西亞運輸部長胡賽因(Hishammuddin Hussein)說,馬國當局並未證實在南海失蹤的馬航班機已墜毀,同時也澄清馬國目前沒有收到尋獲失事飛機殘骸的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