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過招》隔10年出續集!琳賽蘿涵偕3姊妹再聚首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是電影《天生一對》童星出身,和《真愛每一天》的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A片女神深喉嚨》亞曼達席菲德(Amanda Seyfried)以及萊西察伯特(Lacey Chabert)合演了校園喜劇《辣妹過招》,最近是該片的10周年紀念日,她向大眾宣告這部青春校園電影的續集計畫將啟動。

▼《辣妹過招》10周年,琳賽蘿涵(右2)偕3姊妹啟動續集計畫。(圖/《辣妹過招》劇照)

琳賽蘿涵在美國知名脫口秀《吉米法倫秀》上,說到2005年拍的電影《辣妹過招》最近正在籌備「續集計畫」,且已經徵得編劇蒂娜費(Tina Fey)的同意,可能會以電影或在頒獎典禮表演方式呈現,而主持人也邀請4姊妹來上節目主持,讓影迷相當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