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玩性不改惹妻暴怒! 傳赴洛杉磯買豪宅搞分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前傑尼斯偶像赤西仁日前宣告正式與經紀公司解約,但原因則低調表示「無可奉告」。目前與嬌妻黑木梅莎育有一女的他,多次傳出扛不起家庭經濟卻又玩性不改,導致夫妻常常發生爭執,這次又遭週刊踢爆他常趁妻子出外工作期間,號召三五好友到家開趴,還悄悄在洛杉磯購入豪華別墅打算分居。

赤西仁婚後玩性不改,傳出讓妻子黑木梅紗很火大。(圖/翻攝自《東京體育報》)

據日本《女性SEVEN》週刊報導,赤西仁雖然已為人父,但愛玩個性依舊,常趁著老婆到外地工作時,揪大群好友來家裡徹夜狂歡,讓鄰居不堪其擾,夫妻也為此有過多次爭吵,最後黑木梅莎不願女兒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甚至還帶回沖繩娘家請母親幫忙照顧,夫妻聚少離多,感情傳出出現裂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身邊友人透露,赤西仁曾與朋友到夜店開趴,結束後卻寧願花錢到飯店過夜也不願回家,近來還傳出他打算在洛杉磯買間濱海別墅,好讓自己能喘口氣,而被問到那在日本的妻女怎麼辦,赤西仁竟回答:「就兩邊跑就好了。」看似打定分居主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