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越媒:馬來西亞航空失聯班機於越南富國島墜毀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阿......

▲馬來西亞航空飛往北京班機於8日凌晨突然失聯,最新消息指出已在xx墜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8日一架從吉隆坡飛往大陸北京,機上有239名乘客及機組員的MH370班機,於凌晨2點突然在越南失聯。根據越南媒體《Tuoi Tre》報導,越南海軍已證實這架飛機已在富國島(Phu Quoc)南部附近海域墜毀,越南政府已派出搜救隊前往救援。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於稍早的記者會中指出,MH370班機原本在8日12點41分離開首都吉隆坡,預計在清晨6點30分抵達大陸北京,但在凌晨2點40分時突然在越南上空失去聯繫。由於這架飛機已失聯超過8小時,燃料可能用盡,根據越南媒體《Tuoi Tre》報導,越南海軍已證實這架飛機已經在苴洲島(Tho Chu)外海約250公里處墜海,由於該地沒有海軍駐紮,因此只能要求鄰近的富國島(Phu Quoc)船隻前往救援

該班飛機的駕駛者是53歲的馬來西亞機師沙爾(Zaharie Ahmad Shah),從1981年起就在馬航服務。這架失事的班機中乘客有227名,機組人員12人,來自14個不同國家,分別有152名中國人及1名嬰兒、38名馬來西亞人、12名印尼人、7名澳洲人、3名法國人、3名美國人加1名嬰兒,2名紐西蘭人、2名加拿大人、2名烏克蘭人、1名俄羅斯人、1名義大利人、1名台灣人、1名荷蘭人及1名奧地利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