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案輕判!洪姊哽咽:證據無端消失,國防部做了什麼?

洪仲丘案繳18萬就免關 你覺得馬英九總統管定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18名被告全輕判!洪姐傷心沒替弟討回公道。(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案,被起訴的18名被告者,桃園地院一審最重僅判刑8個月,引起社會譁然。洪仲岳舅舅8日上午在在臉書無奈表示:「要一個公平判決的路…好長!」洪姐洪慈庸早上受訪時也哽咽說:「很難過,這個階段沒幫仲丘爭取到應有的公道。」、「我們還有二審的路可以堅持,就算最後結果不如所望,也要做到『制度上的改革』。」

洪慈庸上午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目前最大的癥結還是在起訴書部分,「我們沒有否定司法的努力及付出,只是後續的『認定』跟『認知』和法官有所出入。」他強調,自己絕非想用民粹或外界力量影響司法判決,「這不會是社會大眾想看到的結果」。

洪慈庸也遺憾表示,證據的薄弱是「先天」上的遺憾。偵辦過程中,許多證據不但無端消失,還疑似出現造假情形,他們不知國防部做了什麼,但未來不會放棄繼續上訴,會試圖透過正常、合理的程序表達訴求,「我們推動的是一個改革,所以沒有後悔走這步路」。

洪舅舅今早在臉書寫到:「要一個公平判決的路…好長!疏失沒動機,他殺有犯意…死亡證明寫他殺!判決依無犯意判…一條人命,平均6個月的刑期要來交待全民嗎?」他因洪案日夜奔波,好想休息,原本希望3/7的判決是斷點,「沒想到人命這麼不值錢!刑責比自己最低預期再打對折!」,他也將收起疲憊的心,四處上節目錄影,為洪案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