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祝粉絲婦女節快樂照瘋傳 李敏鎬快閃中國引騷動

記者張岑宇/綜合報導

金秀賢因主演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暴紅,他8日現身南京,參加江蘇《最強大腦》的錄影,由於行程滿檔,結束後將直接包機返韓。據悉,金剛獲得南韓網站調查「白色情人節最想約會的男星」冠軍,也因此在婦女節之際,特別手持白紙,寫上「祝福所有美女們女生節快樂!」,雖然被懷疑是合成照,但仍然在網路上瘋傳。

▲金秀賢很有心,網路瘋傳38婦女節傳祝福粉絲照,上面寫著:「祝福所有美女們女生節快樂!」(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李敏鎬在7日上午經由南韓仁川機場,前往杭州參加代言活動,從蕭山機場普通通道出關引爆轟動。據了解,在他快閃機場的5分鐘內,場面一度失控,女粉絲被擠破頭,當場掛彩,門口石頭製的花壇還被推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若藝人要走超級VIP通道,雖然能直接通關入境,讓粉絲無法找到,但必須花費鉅額費用。由於李敏鎬平常走親民路線,因此選擇普通通道入境,除了能滿足接機粉絲期待外,也替活動省下不少荷包。

▲李敏鎬現身中國引發騷動。(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