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加盟金鶯處女秀 席曼尼茲2局飆3K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金鶯今年最大筆投資席曼尼茲(Ubaldo Jimenez)終於在8日「初登板」,雖然有些緊張,但他表現相當優異,主投2局無安打、無失分,不過同樣也是轉隊到費城人的柏奈特(A.J. Burnett)狀況就沒這麼好,3局被金鶯狂炸6分,金鶯輕鬆以15比4勝出。

▲席曼尼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便在大聯盟早算是老鳥,但轉隊後的「第一場比賽」,還是讓席曼尼茲情緒高漲,「絕對是,我很興奮,『我第一次以金鶯球員身分上場投球。』我非常興奮,『但我必須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情,因為如果你太在意,想表現很好,通常狀況就會難以控制,你就會投一堆壞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顯然席曼尼茲對自己的情緒控管相當成功,這場比賽繳出2局無安打、無保送、無失分的表現,徹底壓制費城人打者,外帶3次三振,被他K掉的有揮棒落空的羅林斯(Jimmy Rollins),以及站著被三振的布朗(Domonic Brown)和主砲霍華德(Ryan Howard)。席曼尼茲這2局只花25球,其中17球為好球,二縫線、滑球及指叉球都相當不錯。

「第一次通常都會想留下好印象,這個成績很有意義。」席曼尼茲表示,「我感覺很棒,不過我知道我還沒有像其他投手一樣已經調整到100%的狀態,他們比我早一個禮拜開始準備,但我覺得沒關係,我在努力追趕。」

席曼尼茲的首戰,金鶯打線也很給面子,全場敲出16支安打,其中多集中在主將身上,馬卡奇思(Nick Markakis)4支4、哈迪(JJ Hardy)4支3、戴維斯(Chris Davis)4支2、克魯茲(Nelson Cruz)3支2。

弗雷赫提(Ryan Flaherty)2局下先轟2分砲,3局下金鶯靠4支安打加2次觸身球輕鬆打了一輪,再下4分,全都要記在柏奈特身上,柏奈特目前春訓先發2場全輸,5局掉7分,目前防禦率高達12.60。

► ►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