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戀」吳莫愁疑認愛庾澄慶 照片洩密來台牽新歡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大陸女歌手吳莫愁3月7日晚間放上一張照片,內文寫著「從今起,我們攜手,走遍天涯海角,閱盡世間風景!」疑似是和新歡一起出遊,而眼尖的網友就發現,這張風景照是台灣的淡水漁人碼頭,也因此有人懷疑,她最熟識的台灣人就是庾澄慶,對方因此成了最大嫌疑人。

▼吳莫愁晚間在微博放照片,被眼尖網友發現是台灣淡水漁人碼頭。(圖/吳莫愁微博)

「哈林」庾澄慶和吳莫愁在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認識,身為節目評審導師,多次展露對女方的厚愛,還一起合作MV《我要給你》,曖昧火花在影片和歌詞之間不停流出,「師生戀」的傳聞沒有停過,而前妻伊能靜最近大方認愛秦昊,因此有人懷疑,是否也和此事有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莫愁(左)和庾澄慶在錄《中國好聲音》時,就多次傳出緋聞。(圖/庾澄慶微博)



對於吳莫愁的這張照片,有網友在下面留言「這是要拐走哈林的節奏嗎?」縱使當事人都沒有出面澄清,許多粉絲也已經開始衷心祝福2人在一起,是不是真如《我要給你》歌詞裡寫的,男方給了她愛的力量,現在終於要把戀情浮上檯面,大方坦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