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辦案拒「攝郎」 眼露殺氣嚇壞美女助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陳冠希在新戲《探靈檔案》飾演靈界神探,首度參與網路劇演出的他,坦言壓力極大,讀劇本時就已開始擔心,光是為了傳達出「害怕」的神情,不僅私下反覆試了好幾回,上戲時還一度要求隨身劇照師先暫停拍照,好能完全融入角色當中。

▼陳冠希為揣摩害怕神情,一度要求劇照師暫時停拍。(圖/騰訊視頻)

曾在2006年參與電影《不死咒怨》演出的陳冠希,睽違多年又再度接拍驚悚網路劇《探靈檔案》,他說:「我之前其實也有拍過類似這類型的驚悚片,但可能是年紀小對角色不夠滲透及尊重,開拍時再回頭看,發現自己在『驚嚇』的表情特別不害怕,所以這次為了這戲,光是練習『害怕』,就試了好多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飾演陳冠希前助理的美女演員沈怡,也一度被陳冠希殺氣嚇到,「剛接觸Edison時,還以為很兇很有個性,拍戲現場十分嚴肅,後來聊天才知道,他非常敬業,希望能完全沉浸在角色中,刻意不說話,眼神永遠保持肅殺,一開始時真的被他嚇到, NG都會先跟他道歉,就怕影響對方情緒。」

▼陳冠希眼露肅殺之氣,差點嚇壞對戲搭檔沈怡。(圖/騰訊視頻)

由於台詞充斥著大量以科學角度推論的獨白,讓出生自加拿大的陳冠希一個頭兩個大,不過導演彭發也爆料陳冠希有了台灣女友洪文安充當家教,除了台詞背得爛熟,專業名詞更是倒背如流。

大型驚悚懸疑題材網路劇《探靈檔案》將於3月7日騰訊視頻首播,描述陳冠希飾演的「盲點神探」陳博涵,所接下的10個非常離奇、靈異的案件。全劇十個故事,皆與社會熱門事件或人倫綱常話題緊密相關客串,劇情精彩可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