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新戲記者會二度淚崩! 曝內幕長達9個月搞自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鍾欣怡7日出席台視8點檔《雨後驕陽》企業試片會,不僅看片花時感動落淚,好不容易稍稍平復情緒,受訪時又忍不住淚崩。她說,雖然戲已殺青一段時間,但看到那些片段,彷彿又回到了拍戲的時候,腦海中都是「劉雨嫻」的畫面,會如此激動,連自己也被嚇到。

▼林雨宣、王凱與鍾欣怡劇中有一段複雜三角戀。(圖/台視)

鍾欣怡在《雨後驕陽》飾演個性乖巧又是家中弟妹榜樣的長女「劉雨嫻」,在拍攝9個月期間,花了許多心思來詮釋這個被她封為「史上最糾心也是最苦情」的角色,常常是戲裡哭完戲外依舊淚流不止,入戲太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鍾欣怡也坦言起初得知要與楊貴媚、檢場等實力派演員一同飆戲,壓力極大,幸好有導演周曉鵬的鼓勵,要她千萬不可小看自己的潛力,讓她倍感窩心;她更為了專心投入在角色中,長達9個月幾乎都沒跟朋友出去,不是宅在家中就是窩在劇組搞自閉。

王凱戲中與鍾欣怡、林雨宣有段複雜糾葛情感,自爆曾因情緒無法到位,而遭導演拍桌大罵:「你乾脆去撞牆算了!」先害他當場崩潰大哭,沒想到下一秒導演立刻一個箭步衝上來抱著他說:「對了!這就是我要的感覺!」令他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