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抗龍頭溜馬求四連勝 ETtoday8日10點半直播

點評:加油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取得三連勝之後,於台北時間8日早上10點30分出戰東區戰績龍頭印第安納溜馬尋求四連勝;《ETtoday新聞雲》將於8日上午10點半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接收第一手的直播賽事訊息。

火箭近況相當火熱,哈登(James Harden)利用其切入破壞力撕裂對手防陣,且不貪攻樂於分享球,讓火箭的進攻顯得格外流暢,而控球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的表現也持續加溫,幫助球隊最近取得三連勝的佳績。

▲火箭8日將對上溜馬。(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下一戰火箭將面對東區戰績龍頭溜馬,這支勝率高達75.4%的防守型強隊,火箭的進攻恐得花不少心思,其中一哥喬治(Paul George)將對位「大鬍子」哈登,可望看到東西區明星得分後衛的對決戲碼。除此之外,「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將尬上溜馬的中鋒希柏特(Roy Hibbert),也有望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溜馬最近才剛吞下二連敗,球隊裡瀰漫著止敗的氛圍,且又有新成員透納(Evan Turner)加入,對於火箭的防守恐帶來不少麻煩。

至於「豪小子」林書豪,他的近況不盡理想,上一戰與魔術之戰,得分更是只有2分,外界認為這跟不受教練團青睞有關,但林書豪還是保持高昂鬥志,賽前努力熱身,比賽中即使沒有上場機會,也在一旁踩腳踏車維持身體熱度,以做好隨時上場的準備。

不想錯過火箭與溜馬之戰的球迷,請在8日早上10點30分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火箭最新的比賽賽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