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警臨檢乘客神色慌張露餡 酒駕男車內藏槍被抓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平時不做虧心事,路上不怕警敲窗~

▲警方盤查酒駕男子,沒想到意外發現車內藏有槍支。(圖/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一名林姓男子7日凌晨酒駕載同樣也是林姓的友人外出,被巡邏員警攔下盤查,友人看到警察頓時嚇得臉色發白,結果被搜出車內藏有改造手槍及子彈。訊問後,警方依公共危險、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將兩人移送法辦。

雲林縣警察局台西分局員警7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 ,將一輛發現警車在後,便加速駛離的黑色小客車攔住盤查,員警先發現駕駛林姓男子渾身酒味、神情恍惚,顯然是酒後駕車;接著又注意到乘客林姓男子臉色驚恐發白、神色慌張不已,因此懷疑兩人可能涉及不法。

員警在得到兩名男子同意後搜查車輛,果然在乘客座下方的腳踏板處,發現1把改造手槍,以及3顆子彈 、彈匣1個。警方表示,林姓駕駛酒測值達0.91mg/l,也坦承持有槍枝,供稱因為心情不佳,酒後駕車出去兜風,沒想到被巡邏員警攔下。

警方指出,查獲藏匿的改造槍枝時,發現槍枝已經上膛,所幸及時攔下發現,否則將造成社會治安問題。警方訊問後,便依公共危險、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將兩名嫌犯移送法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