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韓星選秀之戰開打!頻頻赴世界各地搶人才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擁有FTISLAND、AOA、李東健、伊珍序等偶像明星日前在中國上海舉辦首個全球選秀,發掘全球人才新星。同時,韓國SM娛樂公司也宣布將於韓國、中國、日本、美國、加拿大等7個國家18個城市舉辦「2014 SM Global Audition」活動,2014年韓國公司來華選秀之戰正式開打。

其實,早在2000年開始,就有大大小小的韓國經紀公司赴亞洲各地選秀,包括不定期地通過各種方式選拔適合成為偶像的優秀人才,也會訓練歌舞、演技等必備技能,如2013年,長期致力中國市場的CUBE娛樂,也通過選秀招募藝人,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中的JYP娛樂也在香港舉辦公開選秀,另一家韓國娛樂龍頭SM娛樂也在廣州展開選秀,2014年的「酷航K-POP獵星行動」,年僅15歲的歌手蘇一晉也擊敗世界各地11位選手,奪冠為國爭光。

▲15歲歌手蘇一晉日前奪冠,將赴韓國訓練並出片。(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媒體報導,參加FNC選秀的男女比例在2:8,以女生居多,這些選手大多數都喜歡韓國時尚潮流,且熱衷於表演,只要雀屏中選,都會去韓國當幾個月至幾年不等的「練習生」,融入韓國當地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