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虐死洪仲丘輕判8月 洪慈庸:無法原諒542旅

我們想讓你知道…易科罰金就沒事了?

洪仲丘案一審判6個月,罪比虐死狗輕,您認為判決…?

洪仲丘案一審判6個月,罪比虐死狗輕,您認為判決…?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洪仲丘案18人全輕判,洪舅:黑心國防部!黑心政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桃園地方法院軍事專業法庭7日下午4時一審宣判,包括前542旅少將旅長沈威志及前副旅長何江忠、上士范佐憲等17名被告輕判6個月徒刑,且可易科罰金,只有少校連長徐信正判刑8個月,全案可上訴,換句話說,除連長徐信正須入監外,其它通通不用關,若以每天1000元來算,18萬元就可以免坐牢。但洪家人聽到判決結果後,當庭咆哮直喊不公平,許多支持洪家人的民眾更是不斷在法院門口大呼要司改。

洪家人包括洪仲丘母親胡素真、洪仲丘舅舅胡世和、姊姊洪慈庸及父親洪吉端都難以接受這個判決,胡素真哭著表示,1條命只值6個月,「沒人要為這件事負責!」胡世和大喊不滿,表示這是台灣司法史最黑暗的一天。

其實據了解,洪慈庸早已原諒269旅禁閉室的管理士,但對於542旅等人在多達45次開庭中,從頭到尾毫無認錯的意思,到現在她仍無法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