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韓劇瘋/《Three Days》關鍵3槍響!朴有天腦袋不保

文/ET泫雅

南韓男星朴有天睽違1年多主演的懸疑新作《Three Days》接檔《來自星星的你》才播出2集,就猛力衝上同期韓劇的第2名,除了劇組斥資百億韓幣打造浩大動作場面外,另一亮點則是朴有天發揮細膩演技,從身為總統隨扈時的一絲不苟瞬間轉換成一個兒子在面臨父喪時,呈現出人性柔弱的一面。

▼朴河宣、朴有天、孫賢周與蘇怡賢(左起)等硬底子演員聯手演出《Three Days》。(圖/翻攝自nate)

《Three Days》是SBS電視台最新推出的強打作品,繼先前《主君的太陽》、《繼承者們》及前陣子才剛播畢的《來自星星的你》,部部都造成熱烈迴響後,外界也看好《Three Days》有可能會延續這波骨牌效應,將朴有天推上新一代男神的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ree Days》斥資百億韓幣打造浩大場面。(圖/翻攝自nate)

朴有天在劇中飾演總統貼身隨扈,不僅要嚴肅、勇猛,更要能隨時隨地保持冷靜,只是再怎麼努力想要克制內心的私人情緒,卻無法阻擋為人子在聽聞父親生命垂危時,那股驚慌失措的不安心情。向來擅長演出個性冷靜角色的他,這次卻在隨扈與兒子這兩個角色間,將情緒轉換自如,一舉一動、一動一靜都戲胞十足。

▼編劇在劇中悄悄放入不少小線索,讓觀眾霧裡看花。(圖/翻攝自nate)

《Three Days》由曾寫出《SIGN》、《幽靈》的編劇金恩熙一手打造,延續她一貫故事性強、連貫性高的創作風格,才播出2集就已經處處埋下伏筆,一團團謎團浮出水面,卻又故弄玄虛丟出許多小線索當成障眼法,到最後會發現每條線就算互相交錯延伸,竟然都有點那麼說得通,讓觀眾也陷入苦戰。

▼張鉉誠在前2集中戲分吃重。(圖/翻攝自nate)

除了劇情緊湊懸疑之外,《Three Days》劇組不崇尚俊男美女的演員群,找來許多哈韓迷絕對不陌生的硬底子演員,像是在《大老婆的反擊》裡飾演癡情好男人的孫賢周、《Two Weeks》朴河宣、《幽靈》的張鉉誠及《聽見你的聲音》蘇怡賢等人同台飆戲,高手過招也是最大亮點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