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球迷轉播看陽岱鋼 火腿總經理:他能鼓舞台灣!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6日陽岱鋼「影帝派」接殺守備讓大家大開眼界,開季後台灣球迷不會再錯過任何陽岱鋼的「高超演技」!FOX體育台7日宣布3月28日起可以透過FOX體育台,零時差觀賞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132場賽事。

▲陽岱鋼。(圖/FOX體育台提供)

陽岱鋼6日展現「影帝級」接殺演技,騙得年輕小將大田泰示團團轉,連主播都為之讚嘆。陽岱鋼7日在記者會現場越洋連線受訪說,「球打過來時就有預想可能的情況,沒想到能騙倒年輕選手,讓他們知道職棒的世界。」陽岱鋼此舉不但騙倒跑者,也引發隊友狂笑,他坦言,「其實以前有被騙過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說,「來到日本第9年,可以讓自己的家人、球迷看到自己在球季中的表現,是很棒的事。希望大家一起為火腿隊加油。」

▲FOX體育台轉播日本火腿隊新球季比賽記者會混血名模Akemi(圖/記者徐文彬攝)

昔日旅日名將趙士強表示,「看到陽岱鋼的照片,就想起30年前的我,跟他一樣瘦。台灣較常看到美國大聯盟強力、速度的比賽,若能看到日本職棒的作戰方式也不錯。」

火腿隊積極拓展台灣市場,總經理成田竜太郎說,「以球團來講,拿成績固然是目標,但是除此之外與人交流的意義,也很重要。陽岱鋼在台灣是超級巨星,透過他充滿『元氣』的表現,也能帶給台灣球迷許多鼓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