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T-Mac三月底來台灣! 昔日巨星改任遊戲代言人

點評:對死忠球迷而言,見到他就是爽!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喜歡「得分機」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的球迷有福啦!因為NBA官方授權的手機遊戲「NBA夢之隊」代言人T-Mac將於今年三月底來台宣傳,他本人則在臉書上開心向台灣球迷宣布此消息。

7次入選全明星賽、連2屆得分王頭銜的麥格雷迪擁有無數輝煌戰史,只可惜就是無緣總冠軍,去年宣布退休讓許多球迷感到相當可惜與不捨,但他並沒有因此銷聲匿跡,仍時常出現在媒體版面。

▲麥格雷迪三月底要來台灣宣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官方授權的手機遊戲「NBA夢之隊」由麥格雷迪擔任代言人,其實T-mac能夠成為代言人背後有其很大原因是,他在大陸擁有相當多的球迷,2012年在CBA打球更是將所有客場變成自己的主場,受到極熱烈歡迎。

但此款遊戲公司也花了相當大的力氣,多次赴美國會見麥格雷迪,與他分享玩法和遊戲理念,最終成功達成合作,成為此款遊戲的獨家代言人。

而今年3月底,麥格雷迪也會以代言人身分來台宣傳,他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哈囉!台灣的粉絲,很高興成為NBA夢之隊的代言人,遊戲裡會有我的精彩回顧,希望喚起大家對我的回憶,期待跟大家見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