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挑戰安打王 最想對決前田健太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前年拿下聯盟冠軍,去年戰績墊底,陽岱鋼有信心地說,「我們隊上很多潛力球員,雖然經驗少了點,都大家都很有活力。」陽岱鋼活潑開朗的性格,是球隊中的「活寶」,是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點名的「精神領袖」。

▲今年球迷可透過FOX體育台欣賞陽岱鋼在日本火腿鬥士隊的比賽。(圖/擷自日本火腿官網)

栗山說,「陽岱鋼和中田翔是我一路帶出來的球員,看到他們三級跳的進步,很符合我的期待。尤其是陽岱鋼總是帶著全隊向前衝,也很為隊友著想。球隊低潮時,能帶著歡笑來鼓勵全隊,今年我特地告訴他,球隊就交給你了,拜託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陽岱鋼給自己設定打擊率維持在3成的目標,也希望能夠健康地在一軍全勤出賽。陽岱鋼表示,「去年拿下盜壘王後,今年目標是安打王。」

▲FOX體育台轉播日本火腿隊新球季比賽記者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最想對決的投手,陽岱鋼則特別提到廣島東洋鯉魚的前田健太,「因為他是年輕投手中最有潛力的,說不定明年後會轉往美國發展,所以特別想與他對決。」

談到球隊中有沒有推薦值得注意的球員?陽岱鋼幽默地回答道說,「第一個是陽岱鋼...第二個呢...還是陽岱鋼吧!」他解釋,「陽岱鋼不錯吧!很會帶動球隊氣氛,很有元氣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