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人還正!金秀賢長髮娘照曝光 清純女大生樣被狂讚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韓星金秀賢因主演《來自星星的你》而紅遍亞洲,俊俏外表更是讓不少女性觀眾為之瘋狂。然而,他似乎也因為人氣太旺,最近被網友翻出戴上長假髮的偽娘照,宛如女大生般的清秀模樣,讓眾人驚呼連連,大讚他簡直比女人還正!

▲金秀賢宛如女大生的偽娘照在網路瘋傳,清秀模樣被讚「比女人還正」。(圖/取自網路、翻攝自YouTube)

金秀賢的長髮偽娘照近日在各大網路流竄,照片中的他身穿白色T恤,頂著一頭烏黑長髮和蓋住眉毛的齊瀏海,面對鏡頭露出淺淺甜笑,加上五官精緻,讓網友看到後大為驚豔,其中更有不少人對他「扮男扮女兩相宜」的臉蛋感到既羨慕又嫉妒,甚至有女性網友表示,「你這樣叫真女人們該如何活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的「都敏俊」劇照也曾被惡搞加上雙馬尾,意外毫無違和感獲得不少好評,下圖為他在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中,穿女性內衣犧牲色相的照片。(圖/取自網路)

事實上,金秀賢過去就曾在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中犧牲形象反串過,上半身穿白色女用內衣的照片還在網路瘋傳。而他飾演「都敏俊」都教授的模樣也曾被網友後製成女孩模樣,其中最多人分享的版本就是他毫無違和感的「雙馬尾look」,可愛模樣同樣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朴海鎮過去曾在綜藝節目反串的模樣也被網友扒出。(圖/新浪娛樂、取自網路)

有趣的是,他在《星》劇中的情敵朴海鎮,之前上綜藝節目時反串成女性的模樣也被翻出,嬌媚模樣同樣獲得廣大好評,照片曝光後還有網友戲稱兩人是「最美金剛芭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