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李振昌上演「台灣劇場」 驚險奪中繼點

點評:好險!!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剛換大聯盟約的印地安人隊台灣投手李振昌,7日銜命上場,面對芝加哥小熊隊投1局製造「劇場」,被擊出1支安打外還保送兩次,面臨失分的情況下仍然頂住,拿到第3個出局數安全下莊,最後印地安人隊以1比0擊敗對手,他拿下熱身賽第一個中繼點。

李振昌此役於8局上登板,一上來就對索勒(Jorge Soler)投出保送,接下來三振掉傑克森(Brett Jackson),而維特斯(Josh Vitters)在打擊時,索勒發動盜壘但失敗,形成兩人出局。

▲李振昌驚險得中繼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李振昌仍未穩住陣局,之後又保送維特斯,接著被瓦金斯(Logan Watkins),擊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所幸接下來這位側投好手讓施澤(Matt Szczur)擊成投手前滾地球,他接到後傳向一壘完成第三個出局數,驚險中以無失分作收。

總計李振昌這場比賽投1局被擊出1支安打,有2次保送與1次三振,球隊獲勝拿下中繼成功。他在熱身賽已登板3次,投3局失2分,被擊出1支全壘打,戰績1中繼1救援,防禦率6。

小熊隊南韓籍投手林昌勇此役也上陣,這是他在熱身賽首次登板,最終讓對手三上三下,沒有失分。林昌勇去年9月上大聯盟,出賽6場控球狀況不理想,5局就送出7個保送和1次觸身球,無勝負或救援紀錄,防禦率5.4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