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集點又來了! 探險活寶力拼醜比頭、主打療癒搶客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新一波超商集點活動又來了!Hi-Life從即日起推出探險活寶「酷英雄拖鞋」、「尋夢U型枕」等限量加購商品,活動期間購買Hi-Cafe中杯以上商品,或是巧克力等指定品項就可獲得1點,若集滿3點或10點,就可以219元到269元不等的價格加購;全家便利商店則是從即日起主打「療癒系」的「醜比頭小植栽」,共有粉屁桃櫻桃蘿蔔等5款,單筆消費滿69元可獲得1點,若集滿6點可以59元換購,或集滿40點免費兌換。

 

▲Hi-Life推出第2波集點活動,集點滿3點或10點就可以219元到269元不等的價格,預購「酷英雄拖鞋」(右)或「尋夢U型枕」(左)。(圖/業者提供)

Hi-Life從即日起到4月8日(二)間,展開探險活寶第2波集點活動,若消費Hi-Cafe中杯以上商品或其他巧克力等,就可獲贈1點,集滿3點加259元或是10點加219元,就可預購「酷英雄拖鞋」。另外,若累積3點加269元、10點加229元,則可預購「尋夢U型枕」,滿足粉絲們的收藏慾。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醜比頭小植栽,共有「粉屁桃的櫻桃蘿蔔」、「草斑精的紅莧菜」、「赤羽佛的三葉草」、「小花頭的馬蹄金」、「紅蘑菇的甜羅勒」等5款。(圖/業者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則是從即日起到4月15日(二),推出醜比頭小植栽,共有「粉屁桃的櫻桃蘿蔔」、「草斑精的紅莧菜」、「赤羽佛的三葉草」、「小花頭的馬蹄金」、「紅蘑菇的甜羅勒」等5款,只要單筆消費滿69元,就可獲得1點,集滿6點可以59元加購,或是集滿40點可免費兌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