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代言瑞里紫藤花季 大久保麻梨子不露美胸改走浪漫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美花更美。

▲日本的美胸寫真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擔任瑞里紫藤花代言人。(圖/嘉義縣政府)

地方中心/嘉縣報導

嘉義阿里山區現在不止可以看櫻花,瑞里一帶的紫藤花更是開得一片燦爛,讓人沉沈在紫色的浪漫中,縣政府請來日本的美胸寫真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擔任紫藤花代言人,拍攝微電影,鮮花配上美女,真的是美不勝收。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是阿里山北道重要旅遊景點,境內有媲美電影《臥虎藏龍》的竹林步道外,多年來瑞里社區推出紫藤花浪漫與唯美的氛圍,號稱是是全台唯一的獨「嘉」美景,提供遊客優質的慢活內涵與綠色生活空間。

隨便走進一處民宿,整片的庭園裏都是紫藤花,由架高的棚架上垂綴下來,一片淡紫色真的是浪漫極了,日本寫真美胸女星大久保麻梨子穿著飄逸的白衣,漫步在紫藤花下,真的是人美花也美。

瑞里年度重頭戲紫藤花季開鑼了,紫藤屬藤蔓科植物,1930年由日本引進,適合生長在高冷環境。瑞里海拔1000公尺,環境純淨無污染,盛開的紫藤花花色濃郁,花穗飽滿,3月紫藤盛開時,一串串紫色風鈴懸掛在空中,微風輕撫,生姿搖曳,美不勝收。

為宣傳美麗浪漫的瑞里紫藤花季,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特別製作20秒CF廣告,邀請大久保麻梨子(Okubo Mariko)代言瑞里的旅遊,她曾以「公視人生劇展—愛情替聲」獲得2013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雖然她不像往常清涼的演出,秀出她的美胸,但是清新的穿著和優雅的紫藤,演繹出浪漫的詩意,而坐在紫藤花下來杯咖啡,更是舒暢心懷。

片中大久保麻梨子為了找尋與故鄉相同的浪漫傳說而來到了瑞里,走訪瑞里自然美景,體驗人文的美好,透過影片結合在地文化、特色產業及觀光資源,傳達瑞里多元的旅遊元素,在紫藤花綻放時刻,啟動「瑞里四季都好玩」的嚮往,影片預計3月中旬在嘉義、台南、高雄等地方有線電視台播出。

瑞里的紫藤花季正當時,翠竹常青,高聳入雲的綠色步道適合來場深呼吸之旅,放鬆身心之外,可賞花、可探竹林樂趣無窮。嘉義縣政府表示,瑞里紫藤花季3月中旬至3月底止,花季時間不長,請遊客把握機會,若有住宿或用餐規劃,請提早預約。

嘉義縣政府建議遊賞紫藤花地點:
星光森林(166縣道64.5公里)、
雲潭鋪子(71公里)、
三華生態民宿(71公里)、
瑞佳茶葉民宿(76.7公里)、
幼葉林餐廳(76.9公里)、
三姐夫的家(76.9公里處右轉)、
阿喜紫藤(76.9公里處右轉直上)、
阿本的家(78.8公里)、
瑞里國小(79公里)、
阿漢的家民宿(79.8公里)、
王鼎茶園(79.2公里)、
瑞里印象區民宿(79公里)、
瑞里茶壺民宿(79.3公里)、
瑞里社區活動中心(80.2公里)及綠色隧道休息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