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邪惡女巫嘴臉扮相  嚇哭養子和童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黑魔女:沉睡魔咒》飾演邪惡女巫,顴骨凸出、可怕造型的頭角、爪子和犀利眼神,嚇壞了來試鏡的童星,小朋友都不敢靠近她,10歲養子派斯汀也被嚇壞,唯獨只有5歲女兒薇薇安不怕。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在新片《黑魔女:沉睡魔咒》飾演邪惡女巫嚇跑來試鏡的童星。(圖/達志影像)

安潔莉娜裘莉接受《娛樂周刊》訪問表示,《黑魔女:沉睡魔咒》導演需要找3或4歲的小女孩來演小時候的奧蘿拉公主,但來試鏡的女童都被嚇哭,連自己的10歲養子派斯汀都嚇到逃跑,她表示一開始本來以為小孩子是在玩,故意追過去,後來才發現是真的被嚇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裘莉(右2)很愛自己的小孩派斯汀(左1)、莎哈拉(左2)、薇薇安(右1)。(圖/達志影像)

值得一提的是,安潔莉娜裘莉透露養子派斯汀第一次看到壞女巫扮相時,雖被嚇哭但後來很快克服恐懼,和8歲的妹妹莎哈拉一起當臨演,5歲女兒薇薇安也有客串小公主一角。 但她坦言,讓兒女拍電影純粹只是好玩,她和布萊德彼特沒打算讓小孩進演藝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