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李亮瑾拍戲前「先吞感冒藥」 寒流跳水一身濕


▲李亮瑾劇中飾演方思瑤,因喝下毒酒而墜海。(圖/翻攝YouTube)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漂亮的「亮亮」李亮瑾在鄉土劇中飾演的院長方思瑤,愛上小三謝曉婷大玩女女戀,而李亮瑾5日上演遭下藥後落水身亡,「瑤婷戀」是否能再續緣被網友瘋狂討論。有趣的是,她7日談到這段戲,直說「要先吃感冒藥才不會感冒」,令粉絲好笑又心疼。

在戲中飾演好人的李亮瑾無奈常被周遭人陷害,這回她在遊艇上誤飲有毒的紅酒,讓她一陣昏厥,卻一個不小心跌落海中,讓粉絲相當難過!她7日在臉書上寫道:「若你要問我跳海的感覺,我會說……千萬別在寒流來時跳海,還有記得要先吃感冒藥才不會感冒。」還附上跳水裝扮,相當可愛!


▲李亮瑾在寒冷天上演跳水戲,相當敬業。(圖/翻拍李亮瑾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方思瑤是否因落水而感冒?《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李亮瑾經紀人,對方表示,「其實拍這場戲前李亮瑾就有感冒症狀,但為了戲劇只能吞感冒藥上陣,但其實當天很冷,拍完戲後她還是感冒了」。另外,面對忠實粉絲的熱切詢問,李亮瑾也回應:「我ok的,倒是工作人員比較辛苦,一場劇本6、7頁的戲卻拍了一整天,無非是希望觀眾朋友能支持我們。」

有趣的是,入戲太深的網友,不忍心看到陳珮騏難過,更製作出「海上遊艇殺人事件」的關係圖,讓演員嘖嘖稱奇,陳珮騏笑說:「感謝網友那麼幫忙我,要幫我緝捕兇手到案。」而在劇中飾演陳珮騏媽媽的林千鈺,卻因為阻止「瑤婷戀」竟被列為是嫌疑犯之一,林千鈺卻覺得自己很無辜,她苦笑:「為何是我,怎麼可能是我,我很善良耶!」後來她連忙推說:「越不可能是兇手的,就越有可能是。」


▲網友希望亮亮可以快回來。(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