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學弟被學長洗「珍奶浴」 校方:好友打鬧動作大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看都不像在玩。

▲這名國一男學生被倒珍珠奶茶,身上黏滿珍珠。(圖/翻攝《華視新聞》)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太誇張!新竹縣一群國中生在公車上嬉鬧,國三學長竟把「珍珠奶茶」倒在前座的學弟身上,學弟完全不敢反抗,弄得滿身都是珍珠。車上乘客痛批,「怎麼現在國中生的素質這麼低!」

據了解,這起霸凌事件發生在新竹客運65路公車,當時7名國三學長正惡搞1名國一學弟,不只把珍珠奶茶倒在學弟頭上,還說「你幹嘛浪費你媽的奶」,甚至拿雨傘戳學弟。學弟全程默默坐在位子上,低頭不發一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上乘客黃小姐表示,她實在看不下去轉頭罵人,「那些人開始討論怎麼弄那個學生,拿飲料瓶丟他還打他」。據悉,直到黃小姐拿出手機拍下過程,這些國中生才比較收斂,「那個學生後來就很難過,快哭、快哭的樣子。」

對此,校方表示,雙方本來就認識是好朋友,「他們正在玩,玩到最後就是動作大了,開始奶茶互相丟來丟去」,打打鬧鬧並非故意霸凌。校方也指出,將對這些學生進行輔導,糾正偏差行為,並做出適當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