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展「天后哥」功力! 領軍帶師弟出專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2013 Bii畢書盡《Come back to Bii》、陳勢安《非你不可》各展唱功實力出輯交出漂亮成績單,2014年老鷹音樂再加入極富創意與想法的全創作新人陳彥允與李玉璽,推出4人的全新迷你專輯《IV勢在必行2-Everything Changes》。

老鷹音樂表示,2013年出輯爆紅的人氣新天王畢書盡,及開了大型售票演唱會人氣直衝的天后哥陳勢安,將帶領「玩酷男聲」的陳彥允及擁有高挑亮眼外型、男孩靦腆笑容的李玉璽共同推出迷你專輯《IV勢在必行2-Everything Changes》,並由「MV教父」林炳存位歌曲量身打造歌曲MV,金牌製作人王治平和曾獲金馬獎原創歌曲得主音樂人的何俊明也有參與專輯製作。

▲陳勢安展現「天后哥」功力,領軍帶師弟出專輯。(圖/老鷹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張《IV勢在必行2-Everything Changes》將挑戰中、英、韓三國語言,同時搶攻華語、外語兩大市場,4人首度挑戰英文歌曲合唱,不同的嗓音宛如春夏秋冬般,代表著不同的聲線。專輯中也特別收錄了陳彥允和李玉璽的個人創作歌曲。MV拍攝花絮將會在3月7日老鷹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讓大家先睹為快,完整版MV也會於3月10日在MTV大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