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紅還騙人? 解婕翎比基尼實況挨譙「退出演藝圈」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解婕翎(虎牙、愛希)日前慶祝臉書粉絲團破10萬人大關,特地開實況轉播與粉絲互動,甚至揚言放送「比基尼實況」。不過她卻穿上「比基尼T恤」搞笑,令粉絲直呼「我被釣魚了!」正準備在大家的祝福下落幕時,竟有網友到她臉書留言開譙,甚至要她退出演藝圈,令她心情大為失落。

▲解婕翎開設「比基尼實況」與粉絲聊天。(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在宣布要開比基尼實況後,有粉絲還提前到聊天室等待超過4小時,線上人數更高達5千人,雖然粉絲們看到她的「比基尼」後顯得有些失望,但仍給予祝福。不過卻有網友直言:「不紅就算了還敢騙人,這種人竟然主動做這種事要求退出演藝圈!打槍打槍!」等情緒字眼,甚至跟其他粉絲互罵,讓她不知所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無奈地說:「我一直很重視粉絲,當下真的很難過,但仔細想想自己開了玩笑,就是希望大家開心。」她還笑說:「其實想看我比基尼照片網路就有了,不然我也可傳給你啊!」但她也表示對感到失望的人抱歉,也謝謝可以接受她開玩笑的人。

▲解婕翎因穿著比基尼T恤引起少部分網友不滿。(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