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F-16飛行員和響尾蛇導彈自拍 網友:比奧斯卡震撼

▲丹麥飛行員和導彈自拍。(圖/翻拍自theaviationi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史上最酷自拍照!丹麥皇家空軍一名飛行員駕駛F-16戰鬥機,發射一枚響尾蛇飛彈後,還「自拍」導彈從旁邊飛過的畫面,連飛彈的火花都清楚拍下,事後將照片上傳到空軍網站,標題指出「飛行員和導彈自拍」,許多網友直呼「比奧斯卡自拍還要酷」,有人好奇究竟飛行員是怎麼自拍,網友都推測是使用「Go Pro照相機」。

根據《華盛頓時報》報導,丹麥皇家空軍(Royal Danish Air Force)在部落格發表戰鬥機飛行員和導彈的自拍照,這枚飛彈是射程18.5公里的AIM-9L響尾蛇導彈,另外,還介紹飛行員當時的頭盔是系統JHMCS(Joint Helmet Mounted Cueing System),增強飛行員的動態感知能力,並提供飛行瞄準系統和傳感器。

網友紛紛研究飛行員是用甚麼自拍,有人表示,根據飛行員護目鏡上反射的影像,推斷是Go Pro極限運動攝影機,因此,這張照片就不能算是自拍照,但大部分網友仍認為「這張照片很震撼!」、「算是犯規的自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