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人妻廣末涼子搞不倫! 「肉食男」佐藤健痛哭求原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佐藤健是演藝圈有名的肉食男,曾與石原里美、前田敦子等知名女星傳過緋聞,日前又被週刊踢爆他勾搭上人妻廣末涼子,女方趁著老公到外地工作期間,到他家共度春宵,雖然事後兩人否認不倫,但傳出他的經紀公司對此事相當震怒,讓他邊痛哭邊道歉,目前心情處於低落狀態。

▼佐藤健與廣末涼子日前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日網、記者黃克翔攝

佐藤健於2月時被狗仔雜誌《女性SEVEN》拍到在結束工作返家後不久,就看見穿著性感的廣末涼子進入他的公寓過夜,直至隔天早上才一前一後各自離開。事後他否認傳言,女方也對外宣稱當天只是去找朋友,不知道佐藤健也住在同棟大樓,一切只是誤會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雙方堅決否認搞不倫戀,但據日本《體育東京》報導,他在經紀公司逼問之下,鬆口承認與廣末涼子秘密交往,高層在得知此事後相當生氣,認為他已經不只一次破壞自己的偶像形象,這次甚至與人妻傳出緋聞,對形象無異是嚴重打擊,下令禁足他不准晚上外出玩樂,而他也傳出邊哭邊求原諒,目前心情受到影響,工作時也心不在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