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目擊者拍到犯案時況 日本「千葉殺人魔」落網

▲行兇後還假扮目擊者受訪,24歲千葉殺人魔竹井聖壽落網。(圖/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千葉隨機殺人案5日宣布偵破。警方逮捕24歲嫌犯竹井聖壽,他已經坦誠犯案,表示是因為缺錢才下手行凶。這名兇嫌3日晚間,在10分鐘內連續刺殺4人,造成其中1人不治。犯案後嫌犯還偽裝成目擊者接受記者採訪,十分大膽冷血。

從日本媒體鏡頭中可看到,披頭散髮跟在警方身後,還發狂似地對著媒體吼叫。現年24歲的日本男子竹井聖壽5日晚間遭到逮捕。被控犯下4起強盜殺人案。這個月3日,嫌犯在住家附近不到50公尺範圍,10分鐘內連續刺殺了4個人,造成1死3傷。

當時目擊命案而停下車的1名男子回憶,凶嫌還威脅他說:「我殺人了你把錢交出來。」搶了目擊者的錢包後,又奪走一部私家車逃逸。部分犯案過程還被當時經過的計程車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目擊計程車司機說:「那個穿白色衣服的人腹部都是血,嫌犯還叫說不准通報警察。」計程車司機立即通報,而警方趕到後,嫌犯竟然還若無其事偽裝成目擊者接受採訪。

嫌犯還向媒體自稱有拍下整個目擊經過,不料反而被警方盯上。警方在5日當晚前往嫌犯家中搜索,果然搜出犯案用的兇器多把兇刀,將他逮捕歸案。目前嫌犯已經坦誠犯案,並表示是因為缺錢才行凶,案發地點附近的居民得知消息後都鬆了一口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